一盒奶虎🌙

防走失wb:@零四号星球
(wb用户搜不到可以在赫海超话里搜)

结婚

现实向 小甜饼 一发完



 



“哥,我们结婚了。”


 

李赫宰咧着嘴角,露出标志性的牙龈,说这话的时候手也没闲着,揉乱了身边人的头发,嘻嘻哈哈地跟李东海闹着。


 

一点儿也不正经。


 

三十四岁的人了。


 

哦不,他身边那个还没有三十四岁,但马上也要过生日了。


 

朴正洙并没有当回事,这样子莫名其妙不着调的话他已经听了十几年了,见怪不怪,继续专心于炒年糕。


 

见他没反应,李东海又跟着重复了一遍:“哥,我们结婚了!”


 

李东海开口的第一秒朴正洙就皱起了眉头。他明白过来,这次好像是来真的。


 

停下手中正在忙乎着的料理,关了火,朴正洙转身注视着两个人,只是盯着不说话。


 

但也只是过了十几秒中,就舒展开眉头,语气轻松的像是问“今天晚上想吃什么”一样,说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 

“吓我一跳哥,你刚才。”李东海见朴正洙放松了语气,笑嘻嘻地扑上前抱住了自己哥哥的胳膊。


 

“呀,”朴正洙见李东海开心的样子,笑容也不自觉挂在了脸上,“我问你是什么时候的事呢!”


 

“去夏威夷的时候。”


 

李赫宰替他回答着,“某人之前一直说要在三十三岁前结婚,我不敢耽误他。”


 

“好啊你们两个小崽子!”朴正洙听到这个答案简直想把手里的铲子直接扔出去,“成龙了啊!之前怎么问你们都说不是,没有,结果还是在夏威夷!”


 

“哥~”李东海又撒娇蹭来蹭去,“那个时候不是怕你们不同意,生气嘛。”


 

“李东海,”朴正洙正经地道,“赶紧从我身上下去回到李赫宰那儿撒娇。我要怎么不同意?这是我不同意你们就不会做的事情吗?”


 

“那确实是。”李赫宰还敢表示赞同,把朴正洙气得不行。


 

倒不是气他们在一起,就是气他们偷偷结婚不把好消息告诉大家。


 

“可真行。瞒了那么久。怎么现在想起来说了?”


 

“就,想告诉你们嘛。”李东海回答地理直气壮。


 

“行行行,好好好。你们不想说的时候瞒得死死的,想说的时候又这么突然。叔叔阿姨们知道了吗?”


 

“也是前两天刚说的。”李赫宰收起了嘻嘻哈哈的样子,认真交代着,“家里人都知道了,也都同意。所以想着是时候也跟成员们说一下了。本来就是肯定会发生的事,所以刚领证的时候没有说。李东海当时不让说,说要当做秘密。现在自己又憋不住了,恨不得告诉所有人。”


 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”朴正洙受不了小情侣,哦,不对,是小夫妻的眉来眼去,下了逐客令,“吃完饭赶紧走吧,回自己家腻歪去!”


 



成员们知道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呢?


 

消息是在练习休息的时候告诉大家的。


 

“各位,我们结婚了。”李赫宰一本正经地道,期待着成员们的祝福。


 

但正在分外卖的其他人正叽叽喳喳吵成一片,甚至没人听清他说的是什么。难得忙内还给出一点反应,喝着从崔始源手里抢来的咖啡,问道:“什么?谁结婚了?”


 

“我说,”李赫宰一字一顿地道,“我和东海,结婚了。”


 

“哦。”众人的反应还是平平。


 

“你们怎么一点儿都不惊讶呢。”李东海有点失望地把小脑袋靠在李赫宰肩上,闷闷不乐地道。


 

“说实话,你们结不结婚,有区别吗?”曺圭贤表示疑惑,并且指责道,“suju规则第九条,禁止成员们都在的场合秀恩爱。这条规则为谁而定的你们真的没有数吗?”曺圭贤看着角落里腻在一起的两个人,重重地叹了口气。


 

“太好了,这样的话,离我可以结婚更近一步了。”神童表示了祝福,“挺好,一下子送走了俩。我觉得你们要不就都队内消化一下,两两一对,剩我最后一个,就能找女朋友顺利结婚了。”


 

“配对的话我跟谁呢?”厉旭居然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。


 

“你和马始。”神童毫不留情地冷酷点了鸳鸯谱。随机就听到厉旭高了八度的哀嚎:“哥,哈几码!!!”


 

在角落里的李东海被逗笑弯了腰,倒在李赫宰怀里。


 

金希澈是后来才知道的,因为那天他不在练习室。



 



李赫宰约了金希澈喝酒,却把李东海也带来的时候,金希澈就感觉不对了。


 

“呀,不是出来喝酒吗?带小孩子出来干嘛?”


 

“哥你瞧不起我!”李东海气乎乎。


 

“瞧得起你,你喝两杯?”金希澈翻了个白眼懒得计较,对李东海说,“过来跟我坐,你好久没跟哥好好聊天了。我们不是super junior吗?嗯?”


 

“哥…”金希澈又拿小时候的梗笑话他,不过李东海也长大了一点,不是一点长进都没有。挑挑眉决绝地道:“不过去,我要和赫宰坐一起。”


 

金希澈:???


 

紧接着又迎来一个暴击,他听见李赫宰说:“哥,我们结婚了。”


 

金希澈:?????


 

短暂的冲击过后金希澈找回了理智,看着坐在对面笑得开心的李东海,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出来。甚至舍不得问一下,为什么之前都瞒着不说。金希澈只是轻松地调侃道:“之前跟我坦白恋爱了的时候哭的哟,惨兮兮的。现在坦白结婚倒是底气很足啊,笑这么开心。”


 

“开心吗东海?”金希澈也跟着笑了。


 

“超级开心,哥!我爱你!”


 

“我们东海开心的话,哥也跟着开心。”


 

“哥,真的谢谢你哦。


 



Super Show8的首尔场开到第二天的时候,家里人都来了。


 

李东海自小就和李赫宰的爸妈熟络,关系公开之后更亲近了。在后台被小芬女士拉着了很久,嘱咐着要多吃蔬菜,多锻炼,晚上睡觉不要踢被子感冒等等教育小朋友一样的话。


 

李赫宰心里高兴但嘴上装作吃醋的样子,不满意地道:“妈妈,我才是儿子啊。”


 

“瞎说,”肩膀上挨了一下,“东海也是妈妈的儿子啊。”


 

然后就看到李东海在原地傻乎乎的笑,李赫宰用嘴型轻轻说他是“傻瓜。”


 

送走了嘘寒问暖的家人,待机室里只有成员们也安静不下来。今天的中场talk安排了过生日的环节,八个人七嘴八舌的在讨论talk内容。


 

“呀,要不让赫宰出去跟东海互动吧。”朴正洙开口,“今天的日子多有意义啊,一会儿在台上cue你们吧,暗示一下,给粉丝一个交代。正好爸爸妈妈都在,录dvd也能留下来,多好啊。”


 

待机室安静了几秒钟,随机又炸开了锅。


 

以神童、圭贤为代表的一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,咋咋呼呼的附和着“可以可以,这个主意好。”


 

李东海被起哄的害羞,缩到角落里一个劲的摆手说“不行不行不行。”


 

“为什么不行啊?有什么不行的,不是一直想公开吗?今天过生日愿望可以实现啦。”哥哥们还在逗他,被逗的人已经脸红的不行了。也顾不上其他的了,下意识往李赫宰怀里钻。


 

李赫宰在一旁笑着看李东海被闹,见人躲过来把人搂住,但也没说替李东海解围,倒是语气很坚定地说:“好,谢谢哥了。”


 

低头就对上李东海震惊的瞪大了的眼睛,“为?”


 

“没错啊,不是一直想公开吗?”
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
 

“别担心了,交给我吧。”


 



“ok,我们交往了。”


 

更多的不能再说了。



 



爸爸妈妈们知道了,


 

成员们知道了,


 

那elf们也应该知道,


 

我们,结婚了。


 

-END-



 

存稿。本来今天不想更的但是看🍑居然更了一篇离婚ㅋㅋㅋ 不可以! 


 

ps.我居然连更四天了 11月之前一点也🈚了 


评论(23)

热度(3312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