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奶虎🌙

防走失wb:@零四号星球
(wb用户搜不到可以在赫海超话里搜)

“大家能听到吗?从今天起我就是李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。”


“我现在对东海已经没有秘密了。”


“亲爱的,我们七周年了。”


“虽然是秘密,但是hitsumi和happy已经结婚了。”


“OK,我们交往了。”


“我去洗澡了,我染了头发,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开心,我爱你。” ​​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一场精心的密谋 在人潮人海中 一步步将爱情说到底


李东海呀 你的爱意 都有回音


大家 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吗?

李赫宰说:爱是勇气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