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奶虎🌙

防走失wb:@零四号星球
(wb用户搜不到可以在赫海超话里搜)

亲吻月亮

现背 恋爱片段 小甜饼 一发完





李东海起床开始刷牙的时候,窗外开始飘雪。


他含着一嘴泡沫,踩着拖鞋一路哒哒哒兴奋地跑到卧室,去拽自己还赖在床上的男朋友:“醒醒,赫,下雪了!”


家里向来是李赫宰起得比李东海起得早的,不过他昨天刚改台本改到凌晨三点,在早上八点的时候实在睁不开眼,哼了两声,卷着被子滚到了双人床的另一边。


“海海,让我再睡一会儿。”


“下雪了诶!”见李赫宰一动不动没反应,李东海撇撇嘴,没再管他,吧嗒吧嗒跑回客厅的阳台上,拖鞋随意的脱在地板上。李东海坐在榻榻米上,扒着窗户往外看。


冬天太阳出来的总是很晚。天刚刚亮没多久,光线被厚实的云层过滤得有点阴沉。但飘在半空中的雪花还是能看得真切,银白色洒满了一地,像飞舞的光影碎片。


李东海看入了迷,连李赫宰什么时候悄悄走到他身后的都不知道。


感觉自己脚掌被一双温暖的手包裹住,还有一点点痒。李东海笑眯眯地转过头看李赫宰,就发现李赫宰也正看着他。


“怎么不穿袜子,怪冷的。”李赫宰刚刚睡醒,声音还带着醒后才有的低沉沙哑。


“家里有地暖才不冷呢。”


“哦,有地暖就不冷啦。”李赫宰敷衍地附和了两句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,仔仔细细的帮李东海把袜子穿上。


李赫宰脱了鞋坐到榻榻米上,李东海立马贴了过来,挑了个舒服的姿势倒在李赫宰怀里。


“早餐想吃什么?”李赫宰低头吻了吻李东海的小脑袋,手指卷着李东海的一缕头发打圈玩。“头发好像又长了一点,今年冬天也要留长吗?”


“你喜欢吗?”


“我当然喜欢,”李赫宰又握住李东海的放在嘴边亲了亲,“去年冬天的时候,很漂亮。还有……做的时候拽着你的头发感觉很好。”


“呀呀呀。”李东海红了脸,把李赫宰正在玩自己头发的手拍掉,然后小声说:“我会继续留的。”


“所以,早餐想吃什么呢?”


兜了一大圈,李赫宰又回到了正题。


窗外的雪还在飘着,铺在地上、树上、车上的雪层一点点加厚,变得蓬松柔软,像是覆盖了一层洁白的奶霜盖。


李东海看了看窗外,又看了看李赫宰。


“赫,想吃炒年糕,小汤圆,和糯米团子。”


以及一切热腾腾但却有积雪模样的甜甜的东西。


于是李东海获得了李赫宰放纵下的一张超丰盛的外卖大订单。


但下雪天的话,外卖到的也特别慢。


李东海的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,他觉得自己可能撑不到外卖送达了,抓紧李赫宰的胳膊道:“赫,我觉得我等不到了。我宣布如果中途我饿死了,炒年糕的继承权归你了。”


“唔,好吧。”李赫宰偷笑着揉揉李东海的小肚子,“那糯米团子也归我吗?”


“不行!!”


“有什么不行的,你都是我的,你的糯米团子也是我的。”






李东海最喜欢的是晚上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,他和李赫宰都香香的滑滑的,抱在一块最舒服了。


把自己洗香香塞进被窝的李东海,抱着李赫宰的腰嘟囔道:“我最喜欢这样抱着你了,能消散一整天的疲惫。”


“有这么神奇嘛?”


“有!就是在给身体充电的感觉,是真的可以充电!你没有这种感觉嘛?”


李东海认真的描述着心里的想法,奈何有人的手开始不老实了……


“回答我啊,你没充电的感觉吗?”李东海见李赫宰不说话,有点不高兴。不过随即他就听到李赫宰说:“有啊,但是我得先把插头插上。”


“什么嘛!!”


李东海嘴上说的不行,最后还是让李赫宰如愿以偿的充满了电。


半夜李东海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坐起来,感觉腰腰折了。都是托了李赫宰福才这样!李东海嘴巴鼓成小河豚,也不管身边的人正睡的香甜,晃晃被窝里的人,眯着眼睛伸开双臂,嘟嘟囔囔着:“赫宰,抱抱,去厕所。”


被吵醒的人也不闹,下了床走到李东海面前,把人搂进怀里,捏捏鼻子假装威胁道:“就知道折腾我,下次不理你!”


李东海只是笑眯眯地笃定着说:“赫宰不会不管我的。啊……赫,我没穿拖鞋。”


“踩我拖鞋上,地上冷,别乱动。”


“内~”



-END-


为什么突然写起了冬天呢 因为我这边今天突然降温了真的好冷!


评论(26)

热度(1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